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南宁师范大学学工同仁一行到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04          点击量:1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6月4日,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邓军彪一行10人到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相关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11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南宁师范大学学工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易班网络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此基础上,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日常管理与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资助与评优工作等情况作相关介绍。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来访目的和内容,同时表达对两校友好共进的美好愿望,并提出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增进两校在高校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互动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与探讨。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实地考察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恬园社区学生之家、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等。

与会人员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考察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

参观考察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参观考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