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同仁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11          点击量: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6月10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黄克华一行1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交流会在雁山校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交流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基本概况及学生工作特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公寓服务工作等方面作简要概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该校学生工作基本概况,并对我校学生工作机制、学生公寓管理机制、党建进宿舍机制、文化建设机制等方面高度赞扬,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双方在高校学生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互动交流,深化合作,推进学生工作更进一步发展。随后,双方就学生公寓管理、党建进宿舍、学生工作、网络思政等相关做法和经验展开讨论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走访考察我校雁山校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等。

交流会现场

走访考察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参观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