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12          点击量:1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传达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9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林春逸主持。

    会议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作题为《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全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讲话。他强调,各学院(部)、各单位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学习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内容,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内容,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细抓落实,把做好毕业生就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突出重点,抢抓机遇,精准发力。针对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当作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一件最大的民生实事抓实办好;二是全面梳理总结,正视问题短板,找准破题举措,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把握关键时机,持续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落地,奋力完成全年就业创业工作责任目标。

    会上,学工部(处)、研工部、保卫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包含征兵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

    党办/督查办、校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校友办/基金会管理办、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2021届毕业班全体专职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