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7          点击量:1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国学堂前举行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贺祖斌出席颁奖仪式,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主持,学工部(处)部(处)长宣读获奖名单。随后,贺祖斌为10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赠送《思考大学》一书,勉励获奖学生勤于思考、追求理想、关注现实,勇担责任,努力成为建设广西之柱石。

      颁奖仪式之后,贺祖斌与同学们围坐交流,为获奖学生讲解学校“独秀”精神的内涵,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规划,勉励他们毕业之后要保持独树一帜、卓尔不群、追求超越、勇于创新的精神。获奖代表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袁安邦同学作了分享交流,“四年大学时光让我收获了许多,感谢学校的栽培!未来,我将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为母校增光!

贺祖斌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贺祖斌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贺祖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袁安邦同学分享交流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