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7月29日上午,学工部(处)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处)分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2021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强调,要准确理解统计指标新内涵,把握统计工作新要求,对标对表做好自查及整改。第一,对就业政策再熟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把握国家、自治区相关就业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对就业数据再摸排,增强对就业数据敏感性及预判性,确保就业数据的安全性、真实性和有效性;第三,对就业跟踪再投入。在学生离校后务必与毕业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指导,用心用情做好后续的就业复查和就业服务。第四,对就业红线再严守。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杜绝数据就业,虚假就业,真正做到效率与安全并重,高效高质完成就业统计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桂教办〔2021〕566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做到“三确保”:一是确保就业证明材料合规;二是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精准;三是确保就业跟踪复查到位。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通过“规范要求+案例分析”方式对就业统计工作要求进行精准解读。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