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8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集体约谈会,对部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进行约谈。

    在听取相关学院汇报后,旷永青副书记对各学院努力推进就业工作的做法和下一步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就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跟踪督查反馈的个性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剖析问题,查找差距,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全力疏通“就业难”问题,千方百计持续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工作。

    会上,旷永青副书记就把握关键时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七个确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确保完成“稳就业”工作任务;二是加强协同联动,凝聚多方合力,确保“保就业”力量有效增强;三是要把握关键时机,精准施策帮扶,确保“促就业”精准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加强政策宣传,全面摸底核查,保证就业统计和布点监测迅速、准确、真实;五是要关注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强信心”“暖人心”的就业服务工作;六是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就业服务指导工作的保障性投入,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畅通有序;七是要提前统筹谋划,加强教育引导,确保毕业生积极落实就业。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思想紧起来,全员动起来,举措实起来,责任扛起来,确保如期打赢打好“稳就业”“保就业”攻坚战。

    会上,参会学院相关负责人逐一分析学院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汇报下一步的措施和想法,表达抓好就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