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1年度本科生优质升学拟奖励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5          点击量:56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学生优质升学奖励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部)初评,学校审核,拟推荐文学院郭子邺等757名学生(名单见附件)为我校2021年度本科生优质升学拟奖励名单,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2021年9月17日。如发现拟获奖励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9月17日前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

电话:3561607    5803115             

E-mail: gxnuzzzx@gxnu.edu.cn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优质升学拟奖励名单.xlsx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15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