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赴恬园学生社区开展“社区建设我建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程,2021年11月17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前往恬园学生社区党团之家开展“社区建设我建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推动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向社区管理服务转变,号召广大学生参与社区发展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恬园学生社区主任孔晓星老师及二十个社区宿舍长参加活动。


活动上,恬园学生社区副主任(兼职本科辅导员)刘沿延同学简要介绍了社区的各功能区,答疑了社区活动场地、设备申请等事宜,并向各位宿舍长征集社区主题活动的方案和意见。参加活动的宿舍长踊跃发言,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就学生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肯定。全体参会人员还一起参加了“社区小知识”抢答游戏。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宿舍长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表示以后会设计更多贴近学生的社区活动,积极推动恬园学生社区从“公寓管理”转变成“社区管理服务”,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做新时代自强自立、积极向上、能做善学的大学生。


42栋的张同学表示:“在活动之前我对恬园学生社区并不是特别的了解,经常看到有同学来学生之家学习、使用共享厨房,自己却不知道怎么申请,参与本次活动让我对社区的功能区及申请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我一定会和舍友们多来社区体验的。”34栋的曾同学表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成立以后,我一直积极参与社区举办的各种活动,也十分关注社区的发展。此次“社区建设我建言”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同学们能够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一起为社区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共建美好社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学生当中,切实解决学生问题。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加强了与学生们的联系,对社区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信念。

学生踊跃发言

活动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