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易班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6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易班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易班内涵建设,构建我校易班网络思政育人品牌,加强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工作交流,推广优秀工作经验,总结2020-2021学年易班建设成果,现开展易班考评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时间

  参与考评的所有易班后台数据和支撑材料时间范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0日。

  二、考评项目

  优秀易班建设推广案例、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学生干部共4项,学校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表彰。

  三、考评要求

  各学院(部)易班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申报的奖项。每个学院(部)都应申报“优秀易班工作站”,准备PPT,并参与线下答辩。其他申报类别可选择性申报,提供申请表和支撑材料,不做PPT要求。具体要求见附件。

  四、考评流程

  (一)考评材料提交阶段(2021年12月)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12月31日18: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某奖项申请表+某奖项支撑材料+答辩PPT”发送至邮箱gxnuyiban@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XX学院(部)易班2021年度考评材料”。同时,申报的每类奖项应将申请表和支撑材料纸质版打印,制作封面,并胶状成册,一式三份报送至易班发展中心(雁山校区行政北楼237办公室,育才校区学工部206办公室),各学院(部)务必按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再接收增补、更改、替换任何材料。

  (二)材料初审阶段(2022年1月)

校易班发展中心考评小组按照各学院(部)提交的材料和后台数据情况对材料的完整度与真实度进行初审,初审成绩按比例计入考评成绩。

  (三)现场展评阶段(2022年3月初)

各学院(部)易班选派学生站长代表或易班指导老师针对本学院(部)易班考评期内的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并完成答辩。展示时长为5分钟,答辩时长为3分钟。

  (四)综合评审阶段(2022年3月初)

易班评审小组将根据各学院(部)考评材料、后台数据、考评初评、现场展评、迎新案例等综合成绩,评定出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学生干部、优秀易班建设推广案例4个类别的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所有材料应真实准确,若发现材料有造假情况,将取消参评资格。未尽事宜,请与校易班发展中心林萱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73-3698163。

  

  附件:

  附件1:考评申报说明

  附件2:优秀易班指导老师评选申请表

  附件3:优秀易班建设推广案例评选申请表

  附件4:优秀易班工作站评选申请表

  附件5:优秀易班学生干部评选申请表

所有附件请点击下载:考评申报附件材料.docx

 

                       广西师范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6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