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29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各毕业班班委、团支部、毕业班辅导员审核推荐,各学院(部)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评审,学工部(处)审核,评选出我校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1542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3天,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名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反映。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773-5846451。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2月29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