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2021年院级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31          点击量:4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二级学院(部)综合目标考核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院级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0日

二、测评方式

本次测评采取线上测评系统进行,不再报送纸质版材料。系统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三、测评工作安排

(一)单位自评(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5日)

请各学院(部)于2022年1月5日24:00前登录线上测评系统完成自评。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任何修改。

(二)学校核评(2022年1月6日-7日)

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部)的自评材料进行复核并赋分。

(三)结果公示(2022年1月8日-10日)

核评结果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审定后公示。

(四)结果运用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二级学院(部)管理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方案》,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目标绩效拨款核算的依据。其中院(部)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测评结果占学院(部)管理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的10%。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测评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测评指标体系,做好院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自评工作。

(二)请各学院(部)根据测评体系认真准备佐证材料。其中,“争先创优”版块需上传电子版佐证材料,其他版块佐证材料请学院自行妥善保存备查。测评工作涉及的有关数据可向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业务对应科室了解、查询。

(三)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处)思教科联系,联系电话:3698160。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院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测评体系.doc

附件2:线上测评系统使用说明书.docx

 

 

 

 

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31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