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 “校企联动聚合力,勠力同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5          点击量: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作用,1月14日,学工部(处)党支部一行17人赴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动聚合力,勠力同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学工部(处)党支部走访调研了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共建单位”揭牌仪式。随后支部同志一同参观桂花公社桂花文化体验馆,了解学习桂花文化;参观秀峰区党史主题馆,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追寻红色足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作的题为《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的2021年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和2022年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作的题为《聚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奋力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发展》的2021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精神和2022年学校行政工作安排。支部书记表示,学工部(处)党支部所有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提前谋划,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新征程,推动学生工作出新出彩、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


学工部(处)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实施“党建+就业”联动模式,以党建引领促就业、以支部结对提质量、以党员模范强服务,不断提升育人实效。下一步,学工部(处)党支部将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党建+就业”的就业服务联动模式,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与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参观秀峰区党史主题馆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