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女大学生“筑梦成长营”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3          点击量:156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深化我校资助育人效果,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拓展和丰富女大学生的学习空间和生活体验,学校拟组织开展2022年女大学生“筑梦成长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桂林市桂花公社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三、招募对象及人数

    经学校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在读在校本科女大学生,计划招募100人

    四、报名要求

    请各学院(部)按照名额分配表(附件1)推荐学生参加活动,并将《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女大学生“筑梦成长营”报名表》于3月18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报送至邮箱gxnuzzzx@gxnu.edu.cn,报名表电子版请以“学院(部)+2022年女大学生“筑梦成长营”报名表”命名。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刘嘉,13557233376。 

 

    附件1:名额分配表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女大学生“筑梦成长营”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3月3日    

 

 关于开展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女大学生“筑梦成长营”招募通知.doc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