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为145名家住百色市本科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 2022/03/10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2022年初,我区百色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家庭经济突发临时困难。学校立即开展百色市学生家庭受疫情情况排查,并专项启动临时特殊困难补助申请通道,为家住百色市的同学们提供帮助。截止目前,累计向145名因新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本科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共计10万元。

获得资助的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苏同学说:“家乡突然陷入疫情旋涡之中,周围的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让我们措手不及。身为一名党员,我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在抗疫一线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感恩学校对我的关怀和资助,我会将这一份温暖永留心中,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获得资助的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沈同学说:“壬寅年初,家家户户迎新春之际,我的家乡百色市,那个祖国西南的边陲小城疫情肆虐,很多家庭无法复工复产复学,导致生活上出现不同程度的困难。在这困境下,我们收到了学校的疫情专项补助,缓解了燃眉之急。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我深深为我是一名师大学子而感到庆幸和自豪!”

获得资助的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黄同学说:“受疫情影响,我的父母未能正常前往广东复工,家庭收入受到了影响。但在这困难之际,学校伸出援助之手,学校也时刻关心着百色学子的安危和成长,让我感到十分的温暖。我一定谨记学校的关心与帮助,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青春报效祖国。”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