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05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为我校参加全区高校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4月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承办的2022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学比赛在雁山校区创业园路演大厅和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19名教师从参加初赛的36名教师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决赛邀请了我校在生涯和就业教学中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担当评委,比赛分生涯组、就业组同时进行。参赛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职业生涯指导、就业创业教学过程中的教学片段、教学环节、知识点等进行现场说课,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老师根据现场教师的表现进行打分。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老师们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各位参赛老师的选题和内容主题多元、教学方法多样、说课内容精彩、教学效果显著,是一场高水平的说课比赛,并就如何在教学设计上突出重难点、如何更好地贴近校情生情学情、如何突破常态的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比赛有效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风采,有助于交流汇报就业创业教学成果,进一步完善了职业指导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是提升教师职业指导水平的重要平台,也为全区高校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选拔了参赛选手。学校将继续推动就业创业课程的建设,帮助大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引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助力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组、生涯组评委

  

就业组选手风采

  

生涯组选手风采

  

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