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贺婷

  为引导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4月18日至4月26日,我校面向全体本科生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团日活动。活动由各学院(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通过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

  活动中,各学院(部)采取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分享冬奥冠军故事、开展趣味体育活动、素拓活动、朗诵、冬奥知识科普、讲座、沙龙、知识竞答、写信等形式开展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动员学生开展体育运动,发扬冬奥精神。累计参与学习打卡人数达1.5万人次。

  学生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在冬奥高光时刻感悟青春力量,见证中国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国争光,感到无比自豪!青年学子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中的寄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以实现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人生奋斗目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艰苦奋斗,在奋斗中成长与磨练,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班团日活动不仅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和冬奥精神,为新时代的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学生体魄,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学院(部)组织学习)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