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办新时代辅导员工作坊(2022年第2期)

发布时间: 2022/05/12          点击量:1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5月10日,我校在育才校区举办了2022年第2期新时代辅导员工作坊。本期辅导员工作坊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辅导员工作坊依托2022年“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劳动教育的成果和技能展示观摩。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旅游管理(职教师资)专业学生茶艺技能展示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职教师资)专业学生机械零件加工实操技能展示,观看了工艺美术(职教师资)专业学生陶艺、编织、雕刻、染织等传统制作工艺作品,并参与现场编织、扎染体验。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指出,各学院(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精神,结合学院(部)实际,制定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价值。他要求,与会辅导员认真学习本次劳动成果和技能展示的活动组织经验,并结合各学院(部)专业特色,开展好劳动教育“劳动成果和技能展示”模块活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观念。

体验观摩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讲话



与会人员观摩体验劳动技能和成果展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