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筑梦成长营”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西足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我校资助育人效果,积极引领大学生高举思想旗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校拟组织开展2022年“筑梦成长营”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西足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7日08:30-17:00

    二、活动地点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等地点

    三、招募对象及人数

    经学校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在读在校本科大学生,计划招募100人,优先推荐大一、大二学生

    四、报名要求

    (一)相关材料报送方式及要求如下:请各学院(部)推荐5名经过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本科生参加活动,于6月9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2022年“筑梦成长营”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西足迹”活动回执(Excel电子版、签字盖章扫描版)报送至邮箱2306947138@qq.com,活动回执请以学院(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西足迹”活动回执命名。

    (二)活动当天乘车安排另行通知。

    (三)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学生团员佩戴团徽。在参观过程中,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统一指挥,展现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本次活动委托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未尽事宜,请于承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联系,联系人:王希,13023347617。   

  

    附件:2022年“筑梦成长营”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西足迹”活动回执

  

                                                                     学生工作部(处)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5月31日   

附件:2022年“筑梦成长营”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西足迹”活动回执.xlsx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