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访企拓宽“朋友圈” 精准拓广“就业面”--广西师范大学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9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我校于6月16日、17日分别在育才校区以及雁山校区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聘暨2023届实习专场招聘会。

        本次小型双选会以小型化、多频次、行业性为主进行,筛选了40余家优质单位,现场招聘并提供超500个岗位,岗位需求数超1500,覆盖教育、建筑、计算机、金融、新能源等行业,吸引我校2022届、2023届学生共1000余人参与了解。

        自教育部办公厅出台《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以来,我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研究。结合90年校庆活动,校领导班子通过“走出去”以及“请进来”的方式,针对不同地市分批进行访企拓岗。截至目前,我校全员联动促就业共走访157家单位,新增拓展岗位1000多个。访企拓岗巩固“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不断拓宽“朋友圈”,千方百计精准拓广“就业面”。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等企业相继回访我校,深化校企合作落地落实,初步达成签约人数约300人。

        下一步,我校继续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服务。

访企拓岗各种形式走访用人单位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聘暨2023届实习专场招聘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