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在2022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8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警察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两部心理情景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走到灯火通明》在大赛中获得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温暖校园 携手成长”为主题,全区共88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选送,讲述了性格孤僻、不适应大学新生活的男女主角因一次活动偶然相遇从而互相温暖彼此治愈的故事。《走到灯火通明》由外国语学院选送,讲述了女主人公“佳怡”在临近大学毕业的阶段面临考研与求职等多重压力,后在家人的关心鼓励和老师、同学的帮助下重新振作的故事。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2022年以“幸福密码——大学生积极心理素养提升计划”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举办“服饰人生与心理健康”、“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大学生压力管理与应对”等主题讲座,举办“激发内在正能量——正念瑜伽冥想训练营”,心理学实验体验,心理测试等活动。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升我校大学生积极心理素养,建立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此次大赛的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剧照

《走到灯火通明》剧照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