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9          点击量:7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资助育人方式,深入推进受助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月24日,2022年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广西师范大学专场)在雁山校区举行。自治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宣讲团成员进行现场宣讲,曾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及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20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团薛淇升、孟庆舒、张昊同学分别进行了题为《红岩—狱中的五星红旗》《抗战时期国共青年争夺战》《青春力量 革命先锋》的主题宣讲。他们以平实的语言,从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带领现场的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

    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后,学校也将继续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探索资助育人新形式。


活动现场


宣讲团成员进行主题宣讲


在场师生认真聆听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