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党支部、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如磐担使命,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2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贺婷

7月11日,学工部(处)党支部、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桂林市资源县联合开展“初心如磐担使命,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处)党支部、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初心教育馆秉持着于方寸之地,传承弘扬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打造创建型党群命运共同体。在馆内,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重点的故事和人物,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活动之余,全体党员还前往了资源县金山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和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在田间给劳动实践的学生上了一堂微型思政课,并走访了脱贫户、监测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节奏紧张有序,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使党员同志受教育、得启发,守初心、担使命。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在田间给学生上微型思政课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率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一行走访脱贫户、监测户

活动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