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雁山区人民政府、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文旅频道导演团队一行到我校对接2022年“月满漓江 梦栖桂林”中秋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8月31日上午,雁山区人民政府、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文旅频道导演团队一行13人到访我校,对接2022年“月满漓江 梦栖桂林”中秋晚会筹备工作,并在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中秋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我校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处)、校团委、武装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网信中心、校医院、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会上,雁山区人民政府区委副书记刘有文详细介绍了2022年“月满漓江 梦栖桂林”中秋晚会的背景,以及选择在我校举办的目的、意义。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文旅频道导演覃煜智介绍了承接本次中秋晚会的导演执行团队情况,并就晚会各环节与我校相关单位作进一步协调沟通。

    会上,我校校办、学工部(处)、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具体围绕演职人员入校、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节目推荐等相关事宜与来访单位作深入交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提到,此次“月满漓江 梦栖桂林”中秋晚会能够选择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是对我校的信任和鼓励,也是我校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最好体现。同时,要求学校各对接工作组借此美好契机,深入学习借鉴中秋晚会经验,将先进经验有效运用到学校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中,着力打造和呈现一台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品位的主题文艺晚会。


校党委书记旷永清主持会议


雁山区委副书记刘有文讲话


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文旅频道导演覃煜智介绍导演执行团队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