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4/20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优秀组织奖,6项师生作品获个人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文汇报社、大公网联合开展。

    在“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由设计学院彭馨弘教授指导、张静同学制作的动漫作品《渔与鱼》获动漫类一等奖;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刘浈老师指导,李金泽、谢宏浩、林同钦、梁昌廉、朱奕璇、许慧敏6位同学制作的微电影《匠心——古法造纸》获微电影类二等奖;由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莫道才老师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焕贤同学撰写的《广西师范大学赋》获网文类三等奖;设计学院邓进老师指导,莫丹琳、邓莉、黄小珊3位同学制作的动漫作品《我叫烦》获动漫类优秀奖;设计学院蒋慧教授指导,肖雲曦、甘晓梦同学制作的动漫作品《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宾阳炮龙节-开光仪式》获动漫类优秀奖。

    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音乐学院孟达、翟俊豪制作的新媒体作品《我唱山歌给党听》获二等奖。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时间跨度大、参与院校多、作品门类广,两项活动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报送的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我校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遴选作品参赛,推选优秀作品参评,以赛促学,引导和推动师生利用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发挥线上线下联动育人功效。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耕网络思政建设,优化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不断推动我校学生网络思政工作提质增效。 

 

(获优秀组织奖)

 

(扫描查看获奖结果)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