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1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3日,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采用线上自学、线下研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务求学习取得真正实效。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为中国共产党在新的一百年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工作的重心与努力的方向。以后定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完成新时代统一战线赋予的各项任务,努力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