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9月20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旷永青主持。


  会议明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全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提升我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要从宣传引导、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双创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环境与服务、实践平台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财税金融扶持、科技成果转化、“互联网+”大赛组织、信息服务、保障机制等方面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学生工作事项。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