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主持会议。


各职能部门研究布置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校园交通安全和本科新生军训、提高本科毕业生考研成功率、学院(部)校友联络工作、创业带动就业、学院(部)历届毕业生照片收集等相关事宜,并就相关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旷永青结合近期的重点学生工作谈七点意见:一要严守工作纪律,密切协作配合,确保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高质量推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三要绷紧思想之弦,织密防控之网,全力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阵地;四要把握时间节点,凝聚校院合力,高质量推进校庆主题文艺晚会排练和志愿服务保障;五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清廉班级和清廉社团建设;六要整合多方资源,突出精准服务,抢前抓早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七要用好平台载体,加强科研管理,促进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持续提升。


学工部(处)、研工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创新创业学院、档案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研工部各科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