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90周年校庆】我校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主题曲《青春独秀》MV顺利完成录制拍摄

发布时间: 2022/10/1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期,我校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主题曲《青春独秀》MV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导演团队亲自操刀,在雁山、育才、王城三大校区顺利完成录制拍摄。九零后新生代歌手、十大华语金曲奖获得者、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友李丹凤,音乐学院师生主要参与此次录制拍摄。


据悉,主题曲《青春独秀》是由徐小毛作词、广西文联委员、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马辛意作曲。《青春独秀》创作歌词充分结合了我校90周年的辉煌历史和成就内容,也抒发了对学校90周年校庆的祝贺与祝愿。下一步,《青春独秀》将进一步完成剪辑制作,将于11月正式呈现给我校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


录制现场

拍摄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