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直播带岗 | 化身“主播”促就业 校企联动在“云端”

发布时间: 2022/12/02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2月1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百校千企万岗”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75家东莞优质企业参加,提供335个岗位,需求人数达到2569人。参与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港资企业、中外合营企业等,涉及到的行业有制造业、通讯业、新能源行业等。

        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化身“主播”,向直播间的企业介绍了我校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求职提出了暖心建议,勉励毕业生主动出击,珍惜秋招机会,也预祝企业能招到合适的人才。

        东莞市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主任、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广东福德电子有限公司、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豪顺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气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云宣讲”,本次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6425人次,点赞10000多人次,投递简历443份。

        招聘会虽然按下了“暂停按钮”,广西师范大学快速启动“暖心举措”,目前推出有“校园招聘月”双选会、简历优化实验室、网络面试间、疫情下就业手续指南、生涯与就业咨询服务等内容,想方设法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现场直播带岗


连线直播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