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2/15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学生〔2022〕(18号)文件,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自教育厅从2016年度开始进行该奖项的考核评选后,我校连续七年获得该项荣誉。

        面对2022年更为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多次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高位统筹推进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高规格部署,强化就业保障有力;超常规推进,稳定岗位供给有力;精细化落实,因材施策帮扶有力;标准化建设,服务矩阵构筑有力,“四个有力”举措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精神,认真做好聚力深挖就业资源,聚力优化就业服务,聚力提升就业教育质效,聚力健全重点帮扶机制,聚力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聚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