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12日,学生工作部(处)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六个带头”重点方面,深入开展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班子开展典型案例分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提到,一要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领导班子将继续大力推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将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深化“党建+学生工作”品牌,加速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凝心聚力;三要进一步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持续将党建同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推出“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学生管理服务”“党建+就业创业指导” “党建+心理健康教育”“党建+精准资助帮扶”五个“党建+”品牌特色;四要进一步严实纪律作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支部党员廉洁意识,推进本科生清廉班级建设,向廉洁模范学习清风精神。

      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负责老师列席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