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警察学院学工队伍到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02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2日,广西警察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黄立荣副部长一行4人赴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为广西警察学院学工队伍介绍了我校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管理情况、优秀辅导员培养、教风学风建设、德育管理等多个方面情况,学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介绍我校工作室运营成果,双方在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广西警察学院学工老师到雁山校区大学生网络思想教育社区、辅导员工作室、学生社区学生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