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抢抓春季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0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前往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抢抓春季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在学生就业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旷永青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专业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有机衔接,着力提升双方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能力。

        此次走访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拉开了春季“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序幕,充分发挥了校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