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拓岗位 促就业 --我校春季首场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启,抢抓“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3/0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招关键期,利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我校寒假期间早谋划、早布局,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的通知》,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3月4日,来自广西区内外6家教育局在我校雁山校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春季开学首场校园线下招聘,吸引了玉林市教育局、钦州市教育局、横州市教育局等5家区内教育局以及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此次招聘提供岗位862个,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个科目岗位,覆盖师范生以及非师范生,教育局均是带岗入编进行招聘工作。

        教师岗位招聘吸引了大量毕业生的关注,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从现场人数可以看得出教师岗位的受欢迎程度。招聘现场中各教育局有序进行组织报名,并耐心向毕业生介绍招聘方式、岗位福利待遇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6家教育局共吸引了校内外近一千人到场投递求职简历。

        下一步,我校继续落实专项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服务学生就业,努力做到“天天有服务、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进度”,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平南县教育局现场


横州市教育局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