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讨新学年学生工作,3月2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处)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聚焦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存在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式开展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引领学生胸怀“国之大者”,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2023年春季学期新征程。同时她也将2023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及新学期谋划工作向全体干部进行传达。随后全体人员参观桂花公社桂花文化体验馆,充分了解桂林文化和企业生产工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动员全体干部要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而以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学期。


 活动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