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0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一行16人到我校到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相关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负责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部、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辅导员,组织员代表及对口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对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整体发展概况作简要介绍。随后,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介绍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党建带团建及团学改革工作相关情况。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介绍本次来访目的和内容,同时表达对两校友好共进的美好愿望,并提出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增进两校在团学工作的互动交流。随后,双方就相关团学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与探讨,力求共同探索学生工作新发展理念。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鉴优秀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育才校区人文强桂展示馆、中华文化传统名人园,雁山校区校史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雁山校区知园、雅园、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等。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并介绍学校情况)

 (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讲话并介绍学校情况)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

介绍学生工作情况讲话)

 (广西师范大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

介绍团学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参观人文强桂展馆)

 

(参观中华文化传统名人园)

 (参观校史馆)

 (参观学生社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