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队伍到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9日上午,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协助王俸俊一行9人赴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会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312会议室举行。其中,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我校学生工作亮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学生社区之家建设基本情况等。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来访目的和内容,同时表达对两校友好共进的美好愿望,并提出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增进两校在高校学生工作方面的互动交流。随后,双方就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与探讨,力求进一步探索学生工作新发展理念。

(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介绍学生工作特色)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交流会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