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喜报】我校5项作品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 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示中,我校共有5项作品入选,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其中由宁婧怡老师指导,何思圆、巫雨珊、武美娟的《今天,他们只是一名父亲》作品获其他创新类二等奖;由何虹甫老师指导,胡卓华、唐靖凯、王文卓、张智权、陈杰、陶红的《致敬革命老兵》作品获微视频类三等奖;由刘宪标老师指导,郑成栋的《当我站在柏拉图洞穴里》作品获摄影类优秀奖;由班宁老师指导,张程的《青衿之志,屡践致远:走好科技自立自强之路》作品获网文类优秀奖;由林萱老师指导,肖娴芳、李婷、吴念祖、田海仪的《【毕业季】我要再一次……》作品获其他创新类优秀奖。

  据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两项活动共征集到来自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5225件作品,作品质量高,竞争激烈。作为全国高校网络思政领域最高级别竞赛之一,本届活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我校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遴选作品参赛,引导和推动师生利用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发挥线上线下联动育人功效。

  我校在网络思政育人、易班共建过程中,坚持“互联网+立德树人”,切实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三全育人”工作实效。结合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优秀教育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节进行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扩大网络文化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网络平台思想引领和网络育人功能。同时,不断完善网络工作机制、拓展网络工作平台、优化网络文化内容,打造了独特的网络文化阵地。

 

(公示截图)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