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度优秀易班考评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0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易班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易班共建工作,提升网络育人的工作质量与水平,凝练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特开展2023年度优秀易班考评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及内容

  以二级学院易班为单位参与考评,考评内容包括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整体建设情况、工作案例总结情况、指导老师与学生干部工作情况。通过考评,产生优秀易班建设推广案例、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指导老师及优秀易班学生干部。

  二、考评时间

  考评材料提交:4月25日—5月10日

  考评材料初审:5月11日—5月13日

  现场交流展评:5月14日

  综合评审阶段:5月15日—5月18日

  三、考评形式

  考评分为材料提交与现场展评两阶段,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材料提交阶段需完成考评材料的填写(附件2至附件5),按照文件要求(附件1)与实际情况进行充分准备。现场展评阶段需各学院(部)易班选派1-2名学生代表围绕2022年4月至2023年4月易班工作成果进行答辩展示。展示时长为5分钟,答辩时长为3分钟。

  四、考评流程

  (一)考评材料提交阶段(4月25日-5月10日)

  请各学院(部)易班于5月10日(周三)18: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所有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至校易班发展中心(雁山校区行政北楼237办公室,育才校区学工部206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xnuyiban@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XX学院(部)易班2023年度考评材料”。各学院(部)易班务必按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再接收增补、更改、替换任何材料。

  (二)材料初审阶段(5月11日-5月13日)

  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小组按照各学院(部)提交的材料和后台数据情况遴选出10个学院进入复赛现场并及时公布名单,未列入名单的学院复赛现场也需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参与现场学习。

  (三)现场展评阶段(5月14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进入复赛现场的二级学院易班进行答辩展示,展现易班工作风采。

  (四)综合评审阶段(5月15日-5月18日)

  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小组按照提交的考评材料(60%)与现场展评成绩(40%)及后台数据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学生干部、优秀易班建设推广案例,公示完毕后,择期进行表彰。

  五、考评要求

  1.着装规范。各学院(部)易班参与考评的代表需着正装或白衬衫和黑裤子,汇报时需仪态大方、坦度清晰、语速适中、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2.加强组织。各学院(部)易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导向,突出重点,精心准备,确保材料的充分与展评的精彩。

  3.高度重视。各学院(部)易班参加考评人员需提前准备好考评材料和汇报内容并在规定时间提交考评材料。展评当日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进行签到。

  4.遵守纪律。各参加考评的学院(部)易班代表上台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考评陈述与PPT展示,现场保持安静,遵守会场纪律。

  六、联系咨询

  未尽事宜,请联系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

  联系人:林萱(老师),联系方式:0773-3698163

  联系人:刘红梅(学生),联系方式:825528987(QQ)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4月20日

  附件:

  附件1:二级学院易班基本信息材料说明

  附件2:二级学院易班基本信息表

  附件3:优秀易班建设推广案例申请表

  附件4:优秀易班工作站申请表

  附件5:优秀易班学生干部申请表


  下载链接:20230420-关于举办2023年度优秀易班考评大会的通知.docx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