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2          点击量:10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展示资助政策落实成效,加强对受资助学生励志感恩教育,结合2023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4月29日-5月20日,由校学工部(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顺利举办。

  我校获得资助政策帮助的在校本科生踊跃参加比赛,经各学院(部)初赛选拔推荐,共有46篇优秀征文入围决赛。参赛学生紧紧围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的征文主题,以不同的视角,生动阐述了自己的感恩奋斗经历,传递自立自强精神,全面展现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受助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查重和评委盲评打分,法学院廖瑞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黄柳荣的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各项政策,将资助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与良好契机,利用资助这个有利抓手,把对学生的“经济解困”与“精神解困”有机结合起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征文剪影


评委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