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27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展示资助政策落实成效,加强对受资助学生励志感恩教育,结合2023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26日晚,由学工部(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赛在雁山校区文二区219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学院(部)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及受奖助学生代表近150人观摩。

    经过各学院(部)选拔及推荐,共有15名选手参与决赛。决赛分为宣传短视频和现场宣讲两个环节。宣传视频里,选手们对高等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其中一项内容的申请条件、评审过程、所需材料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现场宣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阐述对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的理解,并结合个人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在资助政策支持下成长成才的励志事迹,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爱党爱国、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吴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王佳佳同学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表现,有助于加深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增强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推动我校资助育人迈上新台阶,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比赛现场


现场评委认真评审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