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子栏目:

关于举办新时代辅导员工作坊(2023年第2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4          点击量:44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提高预防和干预学生心理危机的实战水平,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新时代辅导员工作坊(2023年第2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高校学生精神障碍防治与危机干预中的家校沟通以及法律议题

二、参与对象

学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三、时间

9月15日下午14:30-17:00

四、地点

育才、王城校区辅导员统一到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学习;雁山校区辅导员统一到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二楼集中学习。

五、主讲人

吴才智,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委员、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督导师。研究方向为危机干预与自杀预防、心理咨询与治疗、心理辅导的组织与管理等。主持十多项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自杀预防类课题/项目。多次参与国内重大灾难的危机干预。

六、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并于9月14日(星期四)下午18: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在线参会回执。

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处)联系,联系电话3698160。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9月14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