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心游乐园 释放心灵”┃ 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0/12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需求,10月10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教育学部的指导下,开展了主题为“心游乐园 释放心灵”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生命礼赞——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愿你永远是少年——观影活动”两个环节。在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活动中,同学们犹如走进异彩纷呈的生物世界,博物馆中林林总总的标本活灵活现地展示着各自的姿态,在丰富的标本中,同学们真切感受着大自然的奇妙,感叹着生物世界的精彩,体悟着生命的浩大。在观影活动中,同学们在知园学生社区思政家园观看了电影《少年的你》。影片不仅有生动的人格呈现,也有对教育、成长的反思。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写下自己对于电影的感悟,并表示之后会将所感内化为自身的学识经验,丰富自身的思考深度。

       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个人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发挥了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校园阵地的作用。后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相关部门及学生组织仍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全校师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心理精神需求,为全校师生营造维护及促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