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子栏目:

关于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23          点击量:250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中宣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的通知》、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完成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教学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大学生在思政课的获得感,特召开广西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10月25日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教师

(四)会议议程

1.讲解本学期教学安排并进行教学指导

时间:10月25日上午9:30-9:50

主讲人: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小玲教授

2.《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式时代化新境界》专题辅导

时间:10月25日上午9:50-10:50

主讲人: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慧容副教授

3.《中国经济“形”“稳”势“升”》专题集体辅导

会议时间:10月25日上午10:50-11:50 

主讲人:厦门大学柏培文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于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12点前反馈参会意向,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将经学院(部)负责人同意的书面请假条交到教研室秘书处,减扣2学时。

2.请与会人员于会议当日上午9:30前入场完毕,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禁交头接耳、低头玩手机、迟到早退等。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形策课教研室联系。

 

 

学生工作部(处)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

                                   2023年10月23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