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动态】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10/3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主持会议。

      武装部/保卫处、财务处、学工部(处)、研工部等部门在会上分别研究布置学青会期间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引导工作、通报2023学年学费收缴情况及学生资助资金发放要求等相关事宜,并就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旷永青结合近期的学生工作谈七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共青团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二是加强协同配合,凝聚校院合力,全力做好第一届学青会的志愿服务和观众队伍保障工作。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整合多方资源,抢前抓早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四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学生安全事故和意识形态问题发生。五是强化经验总结,注重成果推广,切实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经验成果转化为推动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的内生动力。六是用好平台载体,持续跟踪问效,切实将辅导员工作坊和工作室建设成为推动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高质量平台。七是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备赛,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征兵工作和全区军事理论课赛前准备工作。

      学工部(处)、研工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部)党委书记、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研工部各科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