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千企万岗进校园 勠力同心促就业 ——我校成功承办2024届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

发布时间: 2023/11/25          点击量:3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为师范类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11月2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国资委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2024届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自治区教育厅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桂彬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贺祖斌亲切地向毕业生了解投简历的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学工部(处)、研工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均到场参会。

        此次双选会有来自区内外教育局组团、学校、事业单位等412家教育类单位参与现场招聘工作,提供岗位10000余个。本次双选会岗位专业匹配度强、工作岗位稳,教育类岗位达100%,吸引了来自广东、福建、云南等6个省外教育单位参与,其中区内教育类单位占比76%,区外教育类单位占比24%,本次吸引了众多区内高质量就业单位,来自区内外高校毕业生10000余人到场应聘,现场毕业生投递简历38000人/次,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双选会毕业生早早就来到了招聘现场,双选会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都精心准备了详尽的招聘资料,积极向参会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毕业生们环绕着每个展位,仔细阅览着各个单位的宣传资料,他们结合自身求职目标,积极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勇往“职”前,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双选会当天免费提供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乘车服务,现场设置了校企合作洽谈区、就业指导专区、服务咨询处、党员先锋岗、西部计划咨询点、暖心姜茶以及学生求职休息区等,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贺祖斌在走访过程中与多个单位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用人单位能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贺祖斌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提早谋划“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想方设法为毕业生增加就业岗位和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自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紧紧围绕“早”字为先,提前部署、提前推动校园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我校举办了10场线上线下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99场,不停歇共享发布3000家单位招聘信息,累计为毕业生提供超13.2万个岗位。


与用人单位交流


与用人单位交流


双选会现场


师范类双选会求职现场


现场就业服务


双选会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