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8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1月2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葛照金率队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经验。座谈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234会议室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对葛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本科学生工作概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葛部长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以书院模式为依托,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基本情况、本科生学风建设和升学率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具体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的育人资源下沉、队伍入驻、活动开展、智慧化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葛部长一行走访了我校雁山校区校史馆、桂学博物馆、雅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和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

介绍我校情况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
介绍来访目的

座谈会现场


实地走访雅园、恬园学生社区

学生之家等思政教育场所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