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访企拓岗】校领导率队赴福建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3/12/08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我校“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2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到福建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旷永青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厦门、晋江、莆田、福州等地,与校友企业云豆科技及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安踏集团、利郎集团、赛孔雀科技有限公司、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海洋生态文明促进会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旷永青感谢各地各单位对广西师范大学发展给与的帮助和支持,并说明此次访企拓岗走访的目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毕业生规模等情况,并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引导更多我校毕业生到福建创业就业。

        会上,旷永青代表学校授予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云豆科技、赛孔雀科技有限公司“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学校党办/督查办、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参观赛孔雀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赛孔雀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走访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合影


走访安踏集团合影


走访利郎集团合影


走访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合影


我校与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确立“就业育人”共建单位


我校与云豆科技确立“就业育人”共建单位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