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2023年易班建设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在网络思政社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17          点击量:3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总结回顾我校2023年易班学生工作,表彰先进,加强学院间工作交流,促进校院两级易班工作共同进步,近日,我校2023年易班建设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在网络思政社区顺利举行,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学生站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易班指导老师总结我校2023年易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工作计划。她指出,我校易班2023年以来持续推进网络主流意识与易班建设相融发展、着力提升大学生网络文明素养、着力加强网络思政教育产品孵化、继续完善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功能建设等,深化网络文化供给,价值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获全国网络文化节优秀节优秀组织奖、全国易班共建高校、全国易班创新技术大赛二等奖、新生入学教育优秀案例奖、“学习二十大“优秀组织奖,“独秀学工“微信公众号获优质思政内容称号等荣誉。随后,她介绍了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的考核要求和对学院辅导员个人的考核要求,再次明确各学院易班网络思政工作方向。

  期间,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部、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技术与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设计学院等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及学生站长依次汇报学院易班建设情况。

        会上,还举行了易班迎新案例、易班网络公开课、易班网络孵化项目等活动项目颁奖仪式。

    

  

校院两级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发言

     

      

校院两级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发言

  

为易班迎新案例、易班网络公开课、易班网络孵化项目等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