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喜报】30项!我校在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30          点击量: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关于公布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3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10项、三等奖9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再创新高。

  


(文件截图)

 

(网络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

 

(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联合,校党委宣传部负责牵头组织教师参与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牵头组织学生参与网络文化节活动。师生通过自由报名、学院推荐、网络审核、校级评审等环节,择优推选优秀作品至自治区,最终30项作品获得区级奖励,同步部分作品将参与全国评选。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注重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内涵建设,积极鼓励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网络教育优秀作品等,持续推进网络思想文化教育产品孵化,持续强化团队交流、活动内容、课程教育等方面的建设,不断提高网络思政的传播力、服务力、影响力、吸引力、平台力等。在以后的网络思政建设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的构建,充分发挥网络育人之效用,以更好地实现“以文化人,润物无声”的效果。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网络思政工作的优秀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实现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